爬别的墙头去啦!
坑不会填了 链接全部删档无补档意向 致歉
取关随意
爱你们 有缘江湖再见

【肖时钦生贺24h/22h】【肖戴】 他的女孩儿

写在前面:
* 6.23 小事情生日快乐啊xxx
* cp:肖戴(我没想到我居然有下海写BG的一天)
* 非原著背景 高中校园时期
* (我知道题目很丑 但我实在不知道叫啥好 流下了没技术的泪水.jpg)

正文:

肖时钦第一次见到戴妍琦,是在高一军训前的新生见面会。女孩儿扎着个高马尾叼着根糖闯入他的视线,大概比他矮上大半个头,有着点儿的削瘦,但肌肤在阳光下呈现出淡小麦的颜色反射着健康的色泽。

初见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一眼倾心再见钟情,不过是觉得这个女孩挺可爱的。然后,肖时钦移开了自己目光转向别处。

再次见到戴妍琦,是在军训的时候。戴妍琦剪短了头发留到及肩的长度。所有的个人特征在套上那套军训专用的绿军装之后都被无限的缩小而只剩下那一片绿,机械、呆板,毫无差别。但肖时钦还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女孩儿,她的气场实在人群中让人移不开眼。女孩儿的身影悄悄在他的心中占领了一块小小的地方浅浅地涂上一层自己的色彩。

后来,他向她表白了。结束了他长达大半个学期的暗恋,或者说是双向暗恋。在跟自己思想斗争了快两个星期之后,肖时钦终于鼓起勇气在某天下午的放学怂里怂气的去找了他心里的那个女孩儿。戴妍琦坐在高台上晃着腿看他,嘴里含着糖口齿不清的问他有什么事。她好像很喜欢吃糖,身边总是带着各种的糖果。肖时钦记不清自己当时到底说了什么,好像逻辑混乱的一股脑把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他只记得他的女孩儿听完之后像是被他的话逗得笑出了声。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戴妍琦的这种笑容,充分、热烈而发自肺腑,隔断所有光源而至整个视野都只剩下唯一的光。

她说:“你是个好人。” 肖时钦想:缘分一事,何必强求。 转身离去,但他还没走两步他的肩膀就被人向前拍了一下,毫无防备的他脚下一个趔趄。他看着女孩儿跑到他的前面,背着手还是笑嘻嘻的。 “你怎么不把话听完啊。我说,你是个好人,但是,我喜欢你。” 戴妍琦说完看到肖时钦还愣在原地,有些无奈 “不是吧我的肖大学霸,这你大脑就当机了。我说,你是个好人,但我喜欢你。” 说完也不管肖时钦的反应朝他挥了挥手,跑回宿舍去了。

即使他们学校在早恋这一块抓得不是特别的严,但他们之间的爱恋仍然还是小心翼翼的,尤其还在高一的时候。他还记得他们的第一次牵手。他们坐在前后桌,中间隔着一张桌子,相互间看不到对方的神情。他先是指尖触碰到女孩儿的指尖,或许是畏缩又或许是确认先是指尖对指尖的轻触。之后开始交叠,手指与手指穿插于彼此的指缝之间不断把空隙填满,最后十指紧扣。两个人的手都带着热度,通过掌心将的体温与心意传递给对方相互交融。掌心接触的热度一直通往心脏感受到他们之间心跳同频。

那一天,阳光很好,温度也很适合。即使他们之间看不到彼此但他们仍然通过那一小块儿的接触面积,回应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依赖。

再后来高二了,他们分了班在不同的教室。戴妍琦选文科在五楼的20班,而肖时钦则选理科在一楼的1班,隔着这一栋楼之间最长的对角线的距离。他们之间的相处时间缩短了近一半有余,只剩下午放学和晚上晚自习下课的时间。他们都不是那种情意绵绵深情为你的人,更多的时候则是并肩坐在图书馆里自习,再沿着校道走回把女孩儿送回宿舍,离别前再给彼此一个拥抱。有时候肖时钦摸着女孩儿的头,恍惚间会产生一种梦境的感觉,从告白到在一起过于顺利的不真实。

但不真实中往往也有真实的存在,肖时钦还记得自己生日的那一天。女孩儿事先并没有跟他打招呼而是直接下到了他的班级找他。肖时钦附近的组员看到戴妍琦的来到自动自觉的离开给他们创造空间。
“怎么了?”他问
她的女孩儿并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只是给了他一句“闭眼。”

肖时钦感觉到女孩儿的唇触碰到他的额头,再睁眼,戴妍琦已经像只兔子一样蹿出了他们班,在风中留下一句
“你的生日礼物。”

而现在,他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他看向她身旁的女孩儿。女孩儿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他轻轻的亲了亲女孩儿的手继续工作,而戴妍琦像是做了个好梦微微弯了弯嘴角。

评论
热度(26)
© 正在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