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别的墙头去啦!
坑不会填了 链接全部删档无补档意向 致歉
取关随意
爱你们 有缘江湖再见

高雅的暑假群活动第二季

大家都知道要咕咕咕的东西咕咕咕了
应该就叫做众望所归8(bushi被打死

404Error:

秉承我群优良传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高雅的预计划在二零一八年八一开始,也就是说死线是八一建军节,咱们举行大型抹布活动。不强制要求完成,也别给我鸽太多,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虽然是这种主题,我相信你们也能了解能写的尺度之类的,各自去自己控制吧。


上次是单一个路人喻,这次我们进化了,预计每个人抹布一个角色,不重复就可以,大型潜联盟活动开始计划中。
发布还跟上次一样,从八一开始一天一篇,顺序你们随便选自己决定。


目前已报名:


 


404汪汪汪 @404Error →黄少天




 


欢欢哈哈哈 @欢欢 →叶修




 


沫大钊 @纷漓沫 →王杰希




 


鸦独秀 @劣鸦 →林敬言




 


草英俊 @芽糍 →高英杰




 


杰·尼古拉斯 @文杰 →郑轩




 


全群唯一直色 @阿色 →周泽楷




 


竹斯妥也夫斯基 @竹外疏花 →刘皓


 


群主 @言歌 →张佳乐


 


林林怪 @林林怪 →喻文州


 


小泠 @苍柩泠 →方锐


 


 
临清河 
@-临清河- →张新杰


 


小瑷 @璦ai →于峰






花花 @黄铜是铜和锌的合金 →孙哲平






咕咕咕 @一滩废物 Luu →包荣兴


 


大致先这样了,有人想写别的角色的话可以先找我私信聊聊,因为群炸过不胡乱搞了,我正经一点。
tag先这样吧,我想到别的再说,大致表达一下中心思想。
还有字数3000起步。

评论
热度(44)
© 正在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