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别的墙头去啦!
坑不会填了 链接全部删档无补档意向 致歉
取关随意
爱你们 有缘江湖再见

【双花】寻光

 
* 给乐哥的生贺,给20岁的他们 
 
* 总体偏向双花无差,非要说cp倾向的话是乐平倾向的 
 
正文: 
 
初秋的K市带着湿湿蔫蔫的燥热,水汽被太阳烤起散在空气中落到人们的身上,风一吹又带起毛孔闭塞一下的凉。年轻人总是充满着活力,外套松垮的套在身上随着奔跑飘散在身侧带起一阵风浪。张佳乐和孙哲平就这么走进傍晚的超市 
 
百花战队的队服总是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粉嫩的颜色配上两个大老爷们任谁都得看多两眼。但在他们也不甚在意,张佳乐见着有小姑娘看着的一双桃花眼盛着笑就把人看的羞的转身走了,再有些奔放的更吹个口哨朝着抛个媚眼。他生的好看,尤其一双眼。自是无情偏生情,看什么都一副情意满满的样子,直叫人陷进那深情的眼眸。 
 
张佳乐在那边没个正形的扯皮,孙哲平倒也不恼,抬手拍一下人的后脑勺直打的张佳乐带着点歉意的回头朝他笑笑。少年人的笑容干净温暖,带着火苗一路烧进心脏的最深处燃起熊熊大火。 
 
张佳乐嘻嘻哈哈要去坐手推车,吵吵着自己是三岁小孩,不要拦着他。孙哲平好气又好笑的弹一下他的脑门说那三岁小孩是不是还要喝奶啊。 “那是当然,不如孙大大晚上牺牲一下当一回奶爸?” 他笑的狡黠,桃花眼眯起直盯着孙哲平的胸膛看,带着某种隐喻的意思。 “去去,多大的人了还喝奶呢。” 孙哲平挥挥手赶就要赶张佳乐走,眼睛里倒是藏不住的笑。 
 
张佳乐顺势坐上手推车的前杆,两条腿在空中摆荡带起些凉风往上蹿,见孙哲平没动静双手撑着车沿身子向后仰着去寻孙哲平的踪影。见孙哲平只是抱着手臂在那里看着他,一副十足十的围观弱智儿童。张佳乐又开始笑起来,他总是在笑,输也好赢也好他总是在笑着的,像永开不败的花。 “大孙。” 他的发音压在喉腔里,只有些暧昧的震动透着空气贴到孙哲平的唇上。像迷迷糊糊的甜蜂蜜,用糖分构筑起狩猎的陷阱。 
 
孙哲平跟着笑了起来,那种得了乐子的笑,豪放不羁不受控制。他双手搭在车把上,俯视着张佳乐和他对视。 “你可给我坐好了。” 张佳乐疑惑的眨眨眼睛,孙哲平倒是不急不躁的又重复了一遍叫他坐好。没办法,拗不过这牛脾气,张佳乐还是带着满心的疑问坐直了身子。 
 
孙哲平倒是没有理会他心中的那些弯弯道道,推着车就开始往前。一开始还是慢慢的推,手推车四平八稳的掠过一排排货架,但突然之间张佳乐觉得自己像在风里,手推车带着冲力一路向前,惯性推的他差点没摔进车里。他赶紧往下跳,凭着重力往前踉跄两步回头看见孙哲平笑的正快活,三两步走过去往人肩上就是一拳,看着孙哲平仍是笑个不停又锤了一下。 
 
孙哲平这倒是慢慢不笑了,声音里还打着抖 他说 “乐哥,乐哥,别锤了。这次是我错了,小的下次让您整回来。” 说是道歉声音倒是毫无成意。张佳乐倒也没真恼,嘻嘻哈哈做势要打倒也没几下真的上了孙哲平的皮肉 
 
急什么呢,有着大把的时间等着他们。他们拥有着的,是无限可能性的未来

评论(3)
热度(32)
© 正在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