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别的墙头去啦!
坑不会填了 链接全部删档无补档意向 致歉
取关随意
爱你们 有缘江湖再见

关于 250fo 点文


那个...之前200fo的时候没点文,绝对不是因为我懒什么的

然后现在250fo了,觉得这个数字蛮适合我的,就想着搞个点文(你这个100fo点文都没写完的人)

 

感谢每一个能够看到我,并给我支持的你。

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坚持不到现在,万分感谢.

 

 

关于点文规则:

全职相关,cp不限韩文清相关只接受右韩

bg向不开车,bl向开不开都可以

最好是带梗点文 ,就:CP名 + 梗(要车的写车梗)

评论里挑一两个来写吧,右韩向优先

然后如果没人点文的话,那不是更好吗,本来就一屁股欠债(滑稽.jpg)

不会每个都写,挑感兴趣的写



 

 

最后放些有趣的粉丝数的截图

 



 

评论(22)
热度(10)
© 正在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